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创新驱动 > 列表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助力沾化创新驱动发展行动对

浏览次数: 342   发布时间:2020-12-30 18:25:47   发布人:editor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山东省科协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服务地方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和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抓好技术项目对接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组织专家于1228日在滨州市沾化区召开了助力沾化创新驱动发展行动对接座谈会暨沾化区科技融合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对接洽谈会。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宝胜、滨州学院博士刘元伟、滨州市科协副主席李盛、沾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伟凯、沾化区科协主席张晋明等出席座谈会。

    沾化区经济开发区招商办主任吕凯凯介绍了沾化区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刘宝胜就山东化学化工学会业务工作以及近年来学会开展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山东省化工行业概况作了详细论述。他表示,学会将充分发挥好行业科技服务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化工企业服务,为化工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化工行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服务。

    会上,来自沾化区的山东沾化金嘉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瑜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沾化阳光化学有限公司、山东达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益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技术负责人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企业在生产研发、工艺提升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和相关问题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详细对接和交流。

    下一步,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将针对沾化区化工产业发展和企业技术需求,就产业发展规划、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沾化区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以创新驱动发展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会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组织优势,在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企业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