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列表

2021年度山东省科协高端化工学会集群秘书长工作

浏览次数: 342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7:24   发布人:editor

         910日下午,山东省科协高端化工学会集群2021年度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济南市举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山东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出席会议。来自集群各成员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及重点化工企业30余名代表参会。

会上,集群各成员单位逐一介绍了各自学会、协会开展的具体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并就集群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葛玉芝对 “科协山东”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科创山东”是我省跟进落实“科创中国”建设的本土化服务品牌。他从科创山东示范项目、高端平台、人才队伍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科创山东工作体系。

山东省科协高端化工学会集群包括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牵头学会)、山东省焦化行业协会、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山东能源学会、山东自动化学会、山东煤炭学会、山东石油学会、山东省材料学会、山东标准化协会和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等10家集群单位。学会集群旨在充分发挥学会集群融合协同作用,联合构建产学研服务体系,促使内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深入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科技协同创新的要求,形成强大合力,为山东省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