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列表

2021化工微界面强化及微反应技术高峰论坛举行

浏览次数: 342   发布时间:2021-11-19 18:25:24   发布人:editor

 

11月19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化学化工学会承办的泰山科技论坛暨“2021化工微界面强化及微反应技术高峰论坛” 举行。本期论坛主题为“科技创新助力高端化工产业高效、绿色化发展”,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化工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坛邀请钟明、宁加彬、李钰龙、徐腾等行业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微通道连续流工艺在制药精细化工行业中的应用”“连续化技术——从小试研发到工业化放大生产”“碳化硅微通道反应器在高危反应中的特殊应用”“在线光谱方法助力流动化学工艺研发”的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旨在探索新形势下山东省化工行业发展战略和创新方向,及时把握发展趋势和产业布局,加快推进微界面强化和微反应技术在化工及相关行业中的应用,针对当前行业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积极引导行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化发展,为山东省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